南魚座の夜空

占星術師 (Astrologer)

2020 七月 [非一般的夏季]

2020 七月 [非一般的夏季]

f:id:kyo296:20200628083348p:plain

七月運勢 2020

今年是不一樣的夏季,奧運取消、疫情持續、戰火連天、天災人禍、氣候暖化、經濟危機所帶來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令到我們身心疲累。 土木冥所帶來的改變確實是不可思議,在剛過去的日環蝕事件網上一些文章又提起瑪雅曆法和未日話題,以我對瑪雅曆法認知,着眼點在於自然循環週期-13:20,13:28宇宙法則和共時理論,所提及的不是肉身死亡而是經過循環共時將靈魂獲得提升和轉化,透過轉化進入更高的維度和次元。

 

七月運勢

整體環境

海王星從上月底加入逆行行列與水土木冥王形成一股能量而這股能量正在醞釀並在七月下旬開始釋放,另外留意7/14火星凱龍合相9°牧羊,日、木冥對衝180°所帶來的傷痛。

 

7/2土星回歸魔羯逆行與木冥再度合相,業力、壓力、恐懼、死亡、重新、再次成為話題,疫情在上月稍為緩和但七月又再度復蘇,大環境經濟持續停滯,多間企業面臨倒閉潮甚至在這個時代成為歴史。 大自然環境方面受到海王星逆行影響,很多地方天氣出現反常例如西伯利亞氣溫高達38度,睡火山再次活躍,地震天災斷斷續續地發生,這是地球之母給我們的信息,人類造成很多大自然破壞而現在只是重整,人類並不是地球唯一的存在者,我們並沒有珍惜這個共享資源亦沒有遵守這個法則,所以透過這次重整令人類再次覺醒。

 

7/17 太陽巨蟹、木土冥魔羯對衝在八宮,加上火土有兇相是處於一個不利位置,戰火、自然災害在所難免,個人分方面盡量避免高危活動和以平常心看待事情,避免受到負面情緒影響。

 

7/21 日月巨蟹合相28°與土冥成180°,射手南交150°,衝擊位在三、八、九宮。宗教、New age、外星文明、傳統價值觀可能會出現一些新思維和邁向一個新時代的改革及發展。

 

7/22 太陽進入獅子座,注入正能量令到我們在考驗期間獲得正面思考和積極勇敢面對困難,無間斷的戰鬥去戰勝黑暗。

 

7/26 5:34pm GMT+8台灣,挑戰日。日金45°,月水木冥90°,月火180°,日土中天下降90°,金海90°。 魔羯逆行星群在一宮,所面對的課題值得關注,萬事小心。

 

7/31 火水木、日月金能量場受壓及不穩定, 留意與家人和另一半溝通上的協調避免不歡而散。

 

感情方面

雖然七月眾星依然逆行當中,但有幸金星與婚神星在7/25之前停留在和諧相位,金星雙子六宮融合婚神天秤十宮,如果仍然是單身的你意味著在工作場所可能會遇到你的另一半,至於情侶們在這段期間會比較甜蜜。

 

工作財運方面

受到大環境影響,經濟蕭條會持續一段時期,對大企業最受影響,但對於小商戶影響相對比較少,小商店容易改變經營模式,例如外賣、網上服務已成為主流。 如果是上班族可以學習多些技能,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還記得水瓶座時代的宗旨?破舊迎新,時代革命。

 

健康方面

隨著各國政府逐步開放邊境區域,疫情很大機會爆發第二波,個人衛生、自我保護意識仍然是不可忽略。  在夏季旅遊受阻,限制令生效令到很多人心理上受到影響,憂鬱、抑壓、焦慮在所難免,可以透過冥想或輕音樂去舒緩一下心情。

 

七月星象

太陽~7/22進入獅子座

水星~7/12巨蟹座順行

金星~雙子座

火星~牧羊座

木星~摩羯座逆行

土星~7/2摩羯座逆行

天王星~金牛座

海王星~雙魚座逆行

冥王星~摩羯座逆行

新月~7/21巨蟹座

滿月~7/5摩羯座月食

 

十二星座分析

 

火象星座(牧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牧羊座♈️

在七月份火星再次回到本命宮令牧羊座充滿活力,戰意高昂,火能量源源不斷沒有疲累的感覺。 工作事業發展有土星、木星、冥王星護航,主導權強勁的引導下,成功關鍵在於決心。7/22之後太陽、月亮獅子在五宮,情感上比較愉快,婚神星在7/16之後與金星成和諧相,感情發展一日千里,假如單身的你,有可能在工作或朋友圈子裡遇見合適對象。 健康方面只要留意火能量過盛導致脾氣比較暴躁,另外注意7/12水星逆行之前所做成電器產品失靈和神經系統/手部的問題,除此之外整體上比較順利的月份。

 

獅子座♌️

七月是獅子座的生日月份,在7/23之前太陽仍然滯留在十二宮巨蟹座,所以適合休息因為土木冥逆行在六宮,身體上可能比較多毛病或舊患發作,要注意身心調節。 工作方面,天王星在十宮,事業正在轉型或開拓新市場,這是對獅子座來說是一個中長線的發展,所以保持身心健康是十分重要。 感情方面,金星在十一宮,社交和感情發展比較平穩,沒有太大變化。 整體而言,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射手座♐️

七月份,射手座主要是個人財運和感情方面議題。 土木冥魔羯在二宮、水星在八宮,洽談合作協議,薪資調整比較順利但至少要在7/14水星回復順行或最好在7/23之後太陽獅子進駐射手本命九宮比較有利尢其海外市場。 感情方面,火星五宮、金星七宮、婚神星十一宮,情感比較積極進取,如果有心儀對象就要加倍努力。 至於健康方面,萬事小心就可以避免突如其來的受傷。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金牛座♉️

七月份,天王金牛在一宮,自我改變進行中,希望透過改變而得到各方面的提升。 金星回到二宮,資源財富充足,工作事業穩定發展,感情上沒有太大的起伏。 值得留意是土木冥在九宮與水星對衝,學習上和遠行受到阻滯,溝通上詞不達意,與人相處容易出現分歧引發到火星在十二宮精神上受到影響,建議多休息去平復心情。

 

處女座♍️

七月份,土木冥魔羯進駐五宮,魔羯與處女都是土象星座,這個月份比較適合親子同樂,與家人共度愉快的時光。工作方面,金星在十宮可以說是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唯一要注意是水星在上旬逆行期間,小心言行舉止避免與人發生不和,尤其感情和社交方面,因為處女座的表達方式很容易令人產生誤會。 健康方面沒有太大影響。

 

摩羯座♑️

七月份,土星回歸魔羯守護宮進駐本命宮,木冥同時合相,再度反思自己還有什麼要改變。 工作方面, 金牛天王在五宮,太陽獅子在八宮,相對比較多些洽談合作關係尢其一些創新科技上的發展。 感情方面,沒有太大的上落和驚喜。 健康方面注意飲食,避免消化不良。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

七月份,金星來到本命宮對於感情和藝術方面比較受到關注,追求浪漫主義和自我形象提升及社交活動頻密。 工作方面,海王星逆行十宮,工作上某些事情會事與願違,合約協議內容要加倍留神。 感情方面,金星雙子在一宮與太陽獅子在三宮,情感溝通上開心愉快也可能在社交場合認識到新朋友,但避免過度約會導致身心疲累。 另一點要注意土木冥逆行在八宮,關於金錢或合作投資上要小心,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天秤座♎️

七月份,土木冥進駐四宮逆行與水星十宮對衝,家庭長輩會成為主題尤其在水星逆行期間,天王星在八宮,長輩健康要多加留意。 工作方面,水星逆行再加上海王星逆行六宮,溝通上會出現失焦或迷惘導致多次洽談也未能獲得共識。 感情方面,火星在七宮,會有突如其來的心儀對象但不要衝動,當認識久了,對方可能未必是你心目中所想的。 健康方面要留意感冒、酗酒等問題。

 

水瓶座♒️

七月份,工作與感情生活是主題。 工作方面,水瓶座在上旬工作表現出色受到主管多加讚賞甚至有機會升職加薪。 感情方面,到了七月下旬,太陽獅子進入七宮加上金星在戀愛宮並與婚神星九宮成和諧相位,和另一半外出遊玩增進感情一日千里但要注意水瓶座本身的性格比較激進,儘量不要太過激動,要心平氣和。如果單身的你可能在娛樂場所遇見心儀對象。 健康方面,土木冥在十二宮加上今月工作和戀愛的盛事導致體力透支,所以要有充分的休息。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巨蟹座♋️

七月份,太陽巨蟹停留在本命宮至7/22與土木冥魔羯對衝七宮,拉鋸力量依然強大。工作夥伴和另一半依然存在矛盾,建議在嘗試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事情,不要太過情緒化。  工作方面,火星牧羊在十宮,工作壓力大令到發展未如理想,到了七月下旬,水星恢復順行,情緒壓力相對降溫。 感情方面,受到水星逆行影響加上金星不在有利位置,這個月適合在家休息,品嚐一些甜品和看一些喜劇對於情緒上會有所改善。 健康方面,集中穩定情緒,聽一些輕音樂或冥想會有所幫助。

 

天蠍座♏️

七月份,大陽獅子在十宮與天頂合一,對於事業和個人榮譽十分理想,會被看見或成名。  工作方面,太陽進駐十宮加上火星六宮的火能量釋放令到事業更想一層樓,人氣旺盛。 感情方面,天王星七宮加上金星在八宮可能會有一段突如其來的感情,但由於海王星在五宮逆行影響下,至於是否可以持續就要看雙方的交流及日後的發展。另外多些關注兄弟姊妹和朋友之間的感情。健康方面,留意呼吸系統和腸毛病。

 

雙魚座♓️ 

七月份,海王星回到本命宮,對藝術創作靈感源源不斷。從事音樂文化工作者十分順利。 工作方面,當太陽獅子在位六宮,工作完成度超高,阻滯比較少。要留意火星在二宮,消費量增加。 感情方面,水星在戀愛宮與雙魚座同是水象星座,情感上比較融洽愉快。 健康方面,避免過勞,整體上沒有太大問題。

 

總結

七月份主要話題圍繞着疫情,各國政府邊境陸陸續續開放,第二波的疫情擴散可能又再增加,建議暫時停止出外旅遊。

 

 

Blog 網誌

http://www.patreon.com/aPsA

http://kyo296.hatenablog.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omalhaut296/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YO51048093

 

 

#astrology #zodiac #占星 #占星術 #占い #占い師 #占卜 #星座 #預言 #predictions #予言 #予知 #2020 #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 #星座語錄 #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