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魚座の夜空

占星術師 (Astrologer)

2020 十一月 [放鬆、改變、意識]

2020 十一月 [放鬆、改變、意識]

f:id:kyo296:20201030225351p:plain

11/2020



十一月運勢

 

整體環境

經過十個月的不平凡日子和生活習慣上的改變,生理和心理已經作出適當的調節,雖然這種改變模式短期內仍未終止,但十一月份可以說是稍為回落給我們鬆一口氣之後再度迎接十二月的挑戰。 來到十一月份,相信大部份人都會關注總統選舉的大事,到底是誰角逐下一任總統,之後世界的未來的走向到底是引發戰爭?經濟復甦?全球人類處於恐慌狀態? 其實誰是下一任總統都會產生兩條時間軸,但最終結局是否一樣可能只是時間上的差異。 說到這裏的重點是共同意識,當我們對未來的想法和價值觀有所改變,由心態轉為理念,由理念轉為行動,由行動轉為未來,我們想過着怎樣的生活方式是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想法,當每一個人的想法和理念凝聚到一群人便會產生共振,共振衍生到共識從而影響到結果。 很多時我們被社會上的觀念和價值觀封印着我們的潛意識和局限了我們的能力從而獲得全面操控,其實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着自由意志去創造未來世界的能力。

 

十一月份水星、火星、海王星相繼回覆順行,而且11/11號之後,太陽與木、海、冥維持和諧相位,正能量和積極的態度為這個月份增添不少,所以大多數人相對比較輕鬆和愉快,所以這個月份不妨與家人或另一半共度美好時光。

 

感情方面

金星在天秤座回到守護星是一個有利位置但可惜的是金星與木、土、冥摩羯四分相會為感情帶來一點壓力和束縛,不過由於十一月份群星相對比較和諧,所以所受到的影響相對較低和比較短暫。

 

工作財運方面

十一月份是下半年相對比較好的月份,對於某些星座來說更是一個轉捩點。 這個月份適合為下一年作出一些準備,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健康方面

疫情進入第三波,病毒已經有所轉變所以十二月份將會更加困擾和嚴重,做足防疫措施亦要時刻保持警覺。

 

十一月星象

太陽~11/22進入射手座

水星~11/4 天秤座

金星~11/21 天蠍座

火星~11/14牧羊座順行

木星~摩羯座

土星~摩羯座

天王星~金牛座逆行

海王星~11/29雙魚座順行

冥王星~摩羯座

新月~11/15射手座

滿月~11/30 雙子座月食

 

十二星座分析

 

火象星座(牧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牧羊座♈️

十一月份,太陽天蠍進駐你的八宮,到了下旬太陽轉入射手座九宮,感情和未來發展方向將會是你今個月的主題。 工作方面,能量場仍然維持上個月的優勢,火、土、木、冥依然是你的動力來源,做事得心應手,由於太陽與木、土、冥的四分相已經完結所以整體工作效率持續向好並且可以定立一些新目標。 感情方面,金星天秤在七宮與火星牧羊成對立面會導致與伴侶有些意見分歧但影響力很少,因為到了十一月下旬,金星將會移動八宮坐落天蠍座而且太陽、水星、婚神星也在八宮和天蠍座,星群將牧羊座的感情生活加強了不少,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牧羊座,你會察覺到對你的佔有慾特別強同時桃花和感情生活十分頻繁。 健康方面,繼承上個月海王星在十二宮,嚮往着自我修行和身心靈的發展,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只要留意頻密的感情生活會令你過度疲勞。

 

獅子座♌️

十一月份,獅子座在入秋之後將會在由外轉入內,以往愛出風頭的性格回歸到內在家庭生活。 太陽在這個月留守於四宮和五宫,你會很嚮往在家的感覺和親子生活,金星在下旬由三宮移到四宮意味着過往在外面奔波勞碌的日子需要回到家裏作適當的休息和感受家庭溫暖,其實家人很需要你的關懷和相處的時光,另外金星在四宮,你可能會添置一些家居佈置和甚至親自下廚給家人整頓一份豐富的晚餐。 工作方面,由於太陽與土、木、冥的四分相結束,壓力想減輕不少,但仍需要保持清醒,因為天王星在十宮可能會引致突如其來的衝擊,金錢上沒有太大影響,只要留意賬單上的數目淸楚便可以。 感情方面,今個月主要是享受家庭之樂,藉着家庭的生活可以令你和另一半或子女有更加親密的關係。 健康方面,外出時要小心而且注意流感,做足適當預防措施和避免在人流較多的地方出入。 

 

射手座♐️

十一月份又是你的生日月份,恭喜你! 太陽在十一月份上旬進駐你的十二宮,你會思考過往一年的喜怒哀樂並作出反思希望在來年會有更好的人生。太陽在下旬回到你的一宮令你生命注入正能量,土、木、冥魔羯在二宮,你會定下一些理財計劃和投資上的調整而且相對比較實際和保守。 工作方面,工作上可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問題但由於今個月太陽在你的一宮,正能量將所有問題迎刃而解,所以對你的影響不大。 感情方面,金星和水星在十二宮,所以一些深層次的感情令你不斷思考,是不是在未來一年作出一些改變? 健康方面,戶外活動時要小心及應該保持家居清潔及作出適當的運動。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金牛座♉️

十一月份上旬太陽、水星天蠍在你的七宮,天王星金牛在一宮,你和你的另一伴想作出一些改變,並且雙方會說出很多心底話,至於雙方的共識和理念會否達成要視乎雙方是否一致及為未來作出努力去改變。 工作方面,金星會逗留六宮和七宮,工作相對比較順利及遇到貴人的幫助,如果你是從商及以合作經營夥伴為主,你與新的合作夥伴是否達成共識便要視乎對方的星座與你協調與否? 感情方面,你和你的另一半可能在婚姻及性生活上出現問題,至於能否透過溝通而去作出協調或改變就要視乎雙方所付出的努力或放下金牛座的執着。 健康方面,火星仍然在十二宮,但慶幸的是火星已回覆順行,力量相對比較正面而且令你很有決心同心底裏去做多一些改變,你會透過身心靈和冥想去消除心中的壓力,運用平靜的心情去重新認識自己。

 

處女座♍️

十一月份太陽分別在三、四宮,你會尋找並學習一些新知識或為家庭生活定下一些目標,金星在二宮令你對投資和理財特別關注。 海王星在七宮,如果你是尋找生意夥伴可能會令你失望但如果你已經有穩定的感情伴侶,海王星會對你有好處因為處女座的人時刻過分認真反而海王星的夢幻可以令你舒緩緊張的氣氛。 工作方面,土、木、冥仍然在五宮,如果你從事自雇或創作的工作相對比較有利,金星在十一月上旬會為你帶來進帳而火星在八宮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新客戶,你很想在這個月做出多一點準備為來年目標能夠順利進行。 感情方面,海王星雙魚在七宮的影響下,已有穩定伴侶比較有利,處女座的刻板和保守對於感情方面太過乏味,放下沉悶的態度利用海王星的力量為你的另一半帶來一切溫馨和幸福。 健康方面,由於你時刻想着一些未能目標令到你身心疲累,所以要特別多些休息和保持清醒,因為稍有失神會導致意外發生。

 

摩羯座♑️

十一月份上旬太陽在十一宮令你參與一些朋友聚會或學術團體的活動,你將會分享很多個人的觀點和體驗而當中某些人會很受落和認同,到了下旬太陽移到十二宮坐落射手座、海王星雙魚在三宮,你將會又再一次進入身心靈的學習從而靈魂再一次提升,你已經明白到透過業力演化的過程從而令靈魂再一次提升並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道理。 工作方面,木、土、冥摩羯在一宮,三股力量仍然給你全力支持令你向着自我目標進發。 天王星在五宮期間,你仍然會尋找一些新方向和經營模式遺下一個時代來臨前作出預備。 感情方面,如果仍是單身的你,你可以多加留意朋友的聚會或團體活動是否有適合的對象。 健康方面,你正在追求養生之道所以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反而注意家中長輩的健康。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

十一月份太陽分別在你的六、七宮,如果你是從事藝術創作方面,海王星會給予你的力量令你創作靈感更上一層樓,由於水星回覆順行,之前溝通上的障礙已經消退。 工作方面,太陽、水星、金星在六宮,正能量加上運氣令你工作上順利和獲得滿足感,另外要小心投資和理財方面,你可能會遇上衝擊而令你損失不少,所以在投資上不要太過進取。 感情方面,在社交場合上你將會受到注目但是如果你已經有另一半請小心野桃花為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健康方面,基本上平穩沒有太大障礙。

 

天秤座♎️

十一月份太陽成為你生財的主要動力,這個月份你很積極尋找新客戶而過程比較順利因為十一月下旬,金星和水星同時在二宮天蠍座,守護星支援下再加上水星已回復順行,基本上十分幸運。如果你是打工一族,留意一下新的工作機會。 工作方面,守護星的支援下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只要留意一些細節避免出錯。 感情方面,火星順行期間反而令你猶豫不決的性格注入正能量,信心和勇氣為你帶來新的生活,相信你的另一半會對你改觀。 健康方面,避免一些高危活動便可以。

 

水瓶座♒️

十一月份上旬,太陽在十宮令你仍然處於工作狂的狀態,做事越戰越勇,你的工作表現大家都很認同。到了下旬建議稍為放下避免體力透支,而且下旬很適合與良朋知己暢飲一番可以令你增添不少歡樂。 工作方面,你的積極表現會被看見而且可能會有意外收穫。 感情方面,由於你積極工作可能冷落了你的另一半,所以下旬記得與他/她多些時間共處及購買一些小禮物為他帶來一點驚喜。 健康方面,由於工作忙碌可能導致你體力透支而令你生病,所以緊記適當休息和充足睡眠。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巨蟹座♋️

十一月份,你仍然繼承上月的氣氛眷戀在家庭生活和親子關係,但要注意和另一半的關係,就算他/她的所想未必和你一致,你仍然要耐心聆聽及避免即時反駁。 金星在四宮,你可以詢問一些長輩或前輩給你一點建議。 工作方面,今個月由於情緒有點動盪所以建議以守為攻,凡事低調處理。 感情方面,你很嚮往在家的感覺,要注意與另一半的溝通,做一個聆聽者,當你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不要直接反駁,嘗試代入他的角色去思考問題及多角度作出分析。 健康方面,情緒不穩會導致你難以入睡,所以應該要保持內心平靜,一些輕音樂和大自然的力量會為你帶來安穩和平靜。

 

天蠍座♏️

十一月份下旬金星天蠍進入你的一宮是你的亮點,你將會改變以往的自己並以一個全新形象展露給大眾,這個形象將會被接受。 由於你已經徹底改變所以當太陽進入二宮將會為你帶來新的合作夥伴和收入進帳而且人氣急升。 工作方面,由上個月開始已經是你的轉捩點,金星天蠍座在一宮令你發光發亮而且事業進入一個新的開始,做事事半功倍勢不可擋。 感情方面,由於太過投入工作可能會忽略伴侶,所以這方面要值得注意,工作和感情生活要取得平衡,一些貼心關懷可以維持雙方的感情,即使工作忙碌,發出一個短訊給對方也可以帶來一點溫暖。 健康方面,注意過度疲勞和發熱等症狀。

 

雙魚座♓️ 

十一月份,仍然要留意投資和理財方面,不要太過進取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太陽在下旬進入十宮,你的事業會有新的發展方向而且有機會是一些有關海外發展的業務。 工作方面,大陽、金星、水星分別在九、十宮,是一個比較有利的位置,可以留意一些有關水元素的業務例如美容、飲食、航運等。 感情方面,如果單身的你可以多些參與朋友的聚會或外出走走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健康方面,整體上十分良好只要留意保暖衣物充足避免流感病毒感染。

 

 

Blog 網誌

http://www.patreon.com/aPsA

http://kyo296.hatenablog.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omalhaut296/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YO51048093